我故作轻松地说:“就是想来看您一眼,看完了就走了。”
妈妈沉默了一会,才问道:“你……生气了吗?”
我迅速回答道:“妈妈,我没有生气,真的没有。”
她“哦”了一声,接着说:“这几天没有时间跟你聊天,你不怪我吧?”
我坦然回答道:“我没有怪您,您想多了。”接着,我换了一种非常深沉的语调:“其实,能听到您的声音,我就已经很开心了。”
妈妈没有说话,似乎在思考什么。过了一会,她才缓缓说道:“找个时间,咱们好好谈一下吧。”
我不知道她要谈什么,难道是要跟我摊牌吗?急忙问道:“有什么要紧的事?在电话里不能说吗?”
她平静地说道:“在电话里说不方便。”
我想起爸爸交代的事,就对妈妈说:“对了,妈妈,爸爸明天让我和依依、北北到他家里吃晚饭。明天我来接北北好吗?”
妈妈想了一下,对我说:“不用你来接,我把她送过去。”
我只好说:“好吧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