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还够。」我总是回答得很平淡。
「本来想说这两年应该会b较稳定,结果现在又被调走了。」她前几个月接到公司的通知,要调到另一个县市,但因为我刚考上高中,决定先入学,之後再转学。
我和妈妈在电话两头沉默着。
「没事的话,我要准备明天的东西了。」我说。
「差点忘了,昨天开学状况还好吗?」妈妈问。
「还好。曾强也念这间学校。」
「谁?」
「曾强,我的国中同学。有来过我们家几次,很开朗的那个男生,记得吗?」妈妈忘了我同学,一点也不令人惊讶。
「有认识的同学就太好了。那没事了,我可能要下下星期六才能回去了。」妈妈说完,我只是「嗯」了一声,没有再回话。
从国三开始,就是这样生活,早就习惯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